X.

混乱空间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当做我的无厘头想象吧

意识清醒后我睁开了眼,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也不知道要干什么,难道这是所谓的冥想意识空间??

想了想,身体突然自己行动,坐在床上的我一下子蹦哒起来,视野变换吓了我一大跳。

于是身体就开始自己行动,好像是已经被安排好了,一连串的安排在我脑中过了一遍,身体就按照这些安排行动着。

我懵了。。所以我是干嘛的啊??

开始无意义的询问,祈求着有人能来解答。

突然,一道声音响起“你没事吧?”

对不起,我有大事!!

我感觉自己像被蒙在鼓里的无脑怪。。于是我就迫切的向那个男声询问“我是谁啊”“你是谁啊”“我要干什么啊”

沉默了一会,他好像放心了一样,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“别担心”然后就消失了。。

气!!

再次审视自己的处境:现在的我可以说话可以行动,但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,也不知道要干什么,唯一可以做的好像只有观察这个身体的所作所为。

奇怪捏。我发着呆,突然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。

我在心里尝试着操控这具身体的行动。

很成功,还在餐厅里吃着饭的这个身体突然就站起来开始跳舞。。

有些好笑。我没忍住笑起来,却只听见那道声音又一次响起,这一次带着一点恼怒“你干什么啊!”

我疑惑“跟你有什么关系啊”

“好丢脸啊”“丢的又不是你的脸”

他突然拿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。我:??

他有些无语。于是我试探的问道:这个身体是你的啊

他眨了眨眼。??我更奇怪了,为什么我能操控他的身体啊??

突然他凑过来,声音温柔却说出十分冰冷的话“你脑子坏掉了?”

无语啊!!

我气愤的想反驳,却没想到他突然变了一种语气,语调上扬的问着:“不会把我给忘了吧~怎么会啊~”

????我疑惑的想给他一巴掌

他笑着看着我,却又直起身子,歪着头说了句:

“我叫金钟仁哦~”

算不算一个引子啊好奇怪我到底在写什么

日常发疯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