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.

【金钟仁】 Slidin'

金钟仁solo3回归大发!!



在梦境海里不断的徘徊,他的身影像折射的光线,忽远忽近的一片霓虹色彩,闭上眼睛越陷越深。


第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呢?下雨的车站,那个明媚的男孩唯独与一片片乌云般的愁绪格格不入,或许是那一次的偶然接触吧,突然的心动贯穿全身。


在雨夜肆意的缠绵,想要把全部交付的热情,一片混乱的心情被他卷的一团糟,像对视眼中复杂而又暧昧的心意。

迅速滑落,不间断的落下,不留一丝空隙的环绕,

我是多么无止境的渴望你啊。


定时的梦像不间断的警钟,一次一次提醒我即将失去他,然后回到那个雨天。


无法摆脱,最终沉溺。

我溺毙在深不见底的温柔乡里。


大提琴低沉的曲调似圣洁的吟唱,尝试着带领我走出这片色彩绚烂的风景。我能听到的越来越少,只有那如水波涟漪的催眠。


我意识到我在梦境里,我一直在梦境里。


我后悔起来,只是后悔那天亲眼看见的悲剧。静静躺在地上,他还是紧紧盯着我的双眼。或许是求救?我记不清了,泪水或是雨水,不重要了。


思绪放空,我能听见他的声音了,越来越清晰,熟悉的温柔的语气,他说:“和我在一起吧,和我走吧。”


我被紧紧的抱着,越来越窒息的拥抱,越来越紧密的联系,我能感受到他的思念与爱,我又何尝不是呢?


即使我明白他不是真的钟仁。


我被心甘情愿的催眠,我放任自己在梦之海中徘徊,我像渴望血液的心脏,迫切的需要他。


只要他在,什么都好,怎样都好,他是我唯一的索求。


身体失去了牵引,他温柔的笑着,我不住的哭起来,很痛,很快乐,我牵住他的手。


眼前模糊一片,五色的光不断闪烁更替,我失去思考的能力,只感觉身体融化在梦乡海。


最后一刻,依着本能,我抓紧他的手。


“钟仁啊,带我走吧”



不要学,不要学,好好生活!!

多听听专辑吧!!多支持我们开的solo!切拜!

灵感来源:Slidin' (新专辑的歌很喜欢很喜欢)

(啰嗦:金钟仁大发!!)





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5)